科研动态

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
安徽省极端环境机器人工程实验室

电话:0551-65595029

地址: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首页 - 科研动态

CRAFT包层转运车吊机研制成功 2021/12/7作者: 【打印】 【关闭】

安徽省极端环境机器人工程实验室承担CRAFT包层转运车吊机系统于2021年12月完成吊机系统整体集成,并完成吊机系统稳定性测试。目前,正在开展吊机系统整体集成测试工作。

包层转运车吊机系统主要实现包层在真空室与转运车之间转运,吊机系统主要由三台独立的吊机组成,主要包括吊装卷扬系统、对接机构、吊装机构三部分组成,有效吊装载荷为70t,能够适应吊装不同重心位置的包层部件。

CRAFT包层转运车吊机研制成功是整个包层遥操作维护系统研发过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点,其顺利完成为十三五遥操作维护系统的整体研发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QQ截图20220113083556.jpg

包层转运车吊机系统


QQ截图20220113084326.jpg

吊机系统集成

image.png

包层转运车吊机系统工程设计技术评审


电话:0551-65595029地址: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Copyright@2016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安徽省极端环境机器人工程实验室 版权所有

扫描微信公众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