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
安徽省极端环境机器人工程实验室

电话:0551-65595029

地址: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首页 - 科研动态

CRAFT低场侧包层环向转运Mover正式件完成组装 2022/12/20作者:杨洋 【打印】 【关闭】

    安徽省极端环境机器人工程实验室承担研制的CRAFT遥操作包层环向转运Mover正式件已经顺利完成现场组装,进入调试阶段,预计20234月完成出厂验收测试。

        Mover正式件共有两组,分别从顶部和底部承载着低场侧包层模块沿着真空室内环向轨道运动。单个低场侧包层模块的质量约60吨,两个Mover上的各4个顶升液压缸将包层平稳顶升约20mm,使其脱离真空室上的包层支撑结构。然后顶部和底部的Mover上的伸缩液压缸和锁紧液压缸协同运动,通过步进的方式将非窗口区域的低场侧包层平稳环向转运至窗口正下方。

       Mover正式件主要由液压驱动,其电气控制系统和人机交互界面正在持续调试中,目前以及基本完成控制柜集成和软件控制界面的开发。

    

image.png

                                                                      Mover正式件完成组装


image.png

                                                              Mover系统控制软件人机交互界面开发

电话:0551-65595029地址: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Copyright@2016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安徽省极端环境机器人工程实验室 版权所有

扫描微信公众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