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平台

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
安徽省极端环境机器人工程实验室

电话:0551-65595029

地址: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首页 - 公共平台 - 产业平台




合肥中科艾帝尔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中科艾帝尔机器人是一家由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设立的专注于机器人技术研发与机器人应用方案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支40余人的研发团队,其中博士以上研发人员10人(高级职称5人)。

 公司是安徽省极端环境机器人工程实验室的技术转移转化平台,负责机器人技术的产业化应用与推广,同时分别在芬兰、法国、上海都设有联合实验室用于机器人关键技术的研发,其中芬兰拉彭兰塔大学为公司的重要技术投资方。

  公司在机器人关键技术方面有着多年的项目积累经验,在机器人研制、集成应用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中科艾帝尔以““智”造机器人,促进科技转化”为己任,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机器人公司。


电话:0551-65595029地址: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Copyright@2016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安徽省极端环境机器人工程实验室 版权所有

扫描微信公众号
关注我们